close
上次幫博士辦餞行,大廚做了很好吃的油飯、Krystal做了香料烤全雞with stuffing、Betty做了茄汁焗烤蔬菜貝殼麵、Vanessa烤了外酥內軟入口即化的香蕉蛋糕、Sandy做了咖哩,我做了不太甜有點鹹的黑豆豉尼羅河紅魚。

博士回去後,河洛班克宿舍區的火災警報器又響了兩次;一次是星期二早上六點、另一次是隔天下午四點。

Wendi已經兩個星期沒在房間裡了,Clean Lady 來打掃時很擔心,不過我猜她應該是去劍橋找她男友吧。中印度的姊姊最近生了個女兒,中印度去波士頓幫她姊坐月子,所以我們的爐子這個月還蠻乾淨的。小印度上個月跟家人去梵蒂岡朝聖的時候從階梯上摔下來,不小心撞到頭,據說有輕微的腦震盪,所以她說她現在有輕微的失憶症。大印度的電腦壞掉了之後,常常半夜兩、三點還進出廚房弄宵夜。花兒小姐最近常常請她的韓國朋友來吃飯(不是之前的那兩個,是新認識的),他弄的韓式泡菜豬肉片湯很好吃。

我們廚房又遭食物小偷啦~雖然我們都嚴記要把廚房上鎖,但某天Jenny 的 Kit-Kat 巧克力霸、花兒小姐香腸炒飯上的香腸(只把香腸偷個精光飯還留著)、百慕達小姐一包洋芋片,還有據說小印度另一包菠菜都被偷了。本來我跟Jenny、花兒小姐要來個狗食絕地大反攻,結果身為虔誠基督徒的百慕達小姐發起了「挑戰好人極限活動」(這是我亂取的名字),把一些早餐乾糧(玉米片、豆漿保久乳、蘋果、杏桃果醬)放在餐桌上,說請食物大盜自行取用。

上星期我用抹茶粉做了抹茶冰淇淋,不過因為知道是用生蛋黃加鮮奶下去打的(跟提拉米蘇原理一樣)...所以應該不會再做了。感想就是人工打的冰淇淋比較硬,沒有機器打的那麼綿密鬆軟。

其他應該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的生活都圍繞著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