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臺灣時間)...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爸爸過世了;
我遠在飄洋過海的這一頭,什麼事情都幫不上忙,
連想打個電話回去安慰她都做不到。

我想起 "Meet Joe Black"
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最後對布萊德彼特說的那句話:
"It's so hard to give up, isn't it? That's life, what can I say."

背景飄揚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悠揚的音樂與煙火


我想...我好友的爸爸就像片中的安東尼霍普金斯那樣...
是會一直一直擔心兩個女兒的好爸爸...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認識這位好友的時間跟我第一次看到這部片子的時間相當近
這些年看著很多人送走他們的爸爸、還送走一位國中同學,
...可是我還是不能很瀟灑地像劇中人說: that'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