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 的生日是上個星期六(19號),由於只有我、Vanessa 跟 Krystal 三人,
八吋蛋糕剩下的五片就這麼放在廚房餐桌上展示。
隔天 Melody (另一位壽星) 跟她男友Pinky同學帶走兩片,這樣應該還有三片。
再隔一天,也就是昨天21號,我也吃掉一片,就剩下兩片。

Jenny一直沒吃到 Krystal 的生日蛋糕是因為她這幾天參加商學院的研討會跟舞會,都有附晚餐,忙到很晚才回來。
所以 Melody 留給我的她的生日起司蛋糕,我也是昨天才吃到。
已在外展示兩天的蛋糕,我昨晚就在冰箱裡留了剩下的一塊給Jenny,而最後一塊放我房間去了。
這是昨晚11:30左右的事,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最後兩塊蛋糕分別的下場是什麼。

然後今天早上10:30左右,Jenny突然很驚恐的來敲我的門,很狐疑的問說,我留給她的蛋糕...長什麼樣??

長什麼樣?  不就是平常會切成三角形的那樣?
「喔!我的天啊!」她 'sweared OMG!!'
因為......有人居然很可恥的偷偷咬掉了她的半塊蛋糕。 

還順便拿走她最後一顆小椪柑,把空空如也的籃子留給她善後。

[有照有真相之-- 對照圖]:



實在很不解啊~~~既然你都要偷吃了,就麻煩把整塊吃掉吧! 咬一半、一半好好放回原處去到底是什麼意思?
照片裡右邊的半透明保鮮盒是那種四邊有扣邊的,而且我昨晚還好好塞在Jenny 的大白菜下面。
除非蛋糕竊賊搜盡整層冰箱,否則僅是打開冰箱門想偷吃的話,根本無法從外觀(也就是Jenny的大白菜下面)得知那是蛋糕。
所以大家這次非常確定一定是內賊。因為只有內賊才知道這兩天我烤了蛋糕。
我們不想懷疑任何人... but I guess the thief just left us no other choice, (sigh~).

天下事無奇不有,今年特別多......。
有了上次花兒小姐的香腸蛋炒飯只香腸被吃光留下炒飯後,沒想到這個食物大盜的嗜好還真夠詭異的
所以我跟Jenny半開玩笑說 她一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樹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