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來稍微整理一下我的部落格文章,似乎我都沒有很用心經營這一塊,因為想說我家金主媽回東港去了也不會看我做了什麼奇怪的好料,而且反正我想說什麼亂七八糟的話還是BBS最自在。

不過因為最近我的中國同學紛紛問我我的網誌及相簿在哪,(基於禮尚往來,我也有去看她們的MSN博客),讓我不得不反省了一下我的部落格文章之匱乏:
 我的遊記啊~積欠了許久的 Warwick Castle、法德之旅、湖區、還有這次的劍橋研討會心得;
 想整理一下我收集到的兩岸三地華語大不同;
 第三個就是最近有感而發的英式英語、美式美語...大概還有我收集到的一堆奇怪的英文菜名吧!
 再過來就是我這一年學到最多的...有關兒童文學的部份。

不過既然是「背著筆記壯學」全記錄...顯然我還是會繼續拖欠著,就像我的書桌從來都是在使用的時候最亂,只有有客人來或是我要出門前才會變得乾淨。

「自己找得著記憶的魔盒就好了,雜亂就隨他雜亂去吧!」總是這麼說服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變成「煮蛙」了...倒是真的有「山椒魚」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