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家金主:
如果要我回去要早點跟我說喔!  早早訂到機票會比較便宜
我的報告其實也可以回去打的,因為1月7號(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才要交

我知道其實公公婆婆都喜歡住在東港
其實大姨媽覺得這樣對公公最好
可是論醫療品質與小舅舅和妳就近照顧方便考量
林口長庚實在是個不錯的地點
(龜山的房子真的就只壞在有階梯,公公殘障摩托車出入不方便)

大姨丈要我轉達給妳和小舅舅說
其實大姨媽最近高血壓還蠻嚴重的
醫生要她不要太過操勞,否則也會有中風或心肌梗塞等危機
大姨丈挺擔心大姨媽跟公公一樣既固執又逞強的
希望妳跟小舅舅能稍微幫他注意一下

林口的冬天實在不若東港宜人適合人居
但聽小舅舅的意思是他會找人來把公公婆婆的房間想辦法弄得暖一點
建議可以鋪地毯,這樣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腳冷,也可防老人家滑倒
(我的房間格局大小方位大概跟公公婆婆在林口的房間相似
  因為有鋪地毯,又24小時都開著暖氣,窗戶也很密實,所以完全不覺得冷。)
但暖氣可能要叫小舅舅買大一點的,否則林口實在太潮溼了,開除濕機都不夠。



窗戶下面那個像洗衣板一樣的東西就是我房間的暖氣,看台北能不能找到像這麼大的。



要照顧老爸爸跟媽媽,還要當提款機媽媽跟金主姑姑,自己身體要先保持健康吧
所以...妳要運動啦~!
否則風水輪流轉
下一個要靠藥物降低血壓的就變妳了
順是要順法性,並不是要順親意;否則就是愚孝了。
這年頭似乎只剩小舅舅有顆理性的腦袋了


------
聽P.K.的隊友說,獎品是個精美的紙鎮
等公公婆婆上台北就請幫我拿到林口去跟模範獎座放一起吧
雖然不是總統頒的    好歹也是可以跟公公婆婆炫耀的東西
至少妳投資的「不良債券」比起妳投資的台股基金來得有回饋吧

叫公公婆婆他們倆個老人家不要太固執
把身體養好一點,健健康康的
我還等他們到英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讓小舅舅嫉妒咧~
(這樣是否就可以證明我來「留學」,唸的是有碩士學位的,不是「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