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個兒一早九點整,快遞英國阿伯就猛力的敲我的房門,送上一個大包裹。
我不甚清醒地簽好名,還不知道到底是誰寄了那麼個大箱來,直到...我從紙箱把手洞洞裡窺見了...乖乖!!!!!!
就整個人都流口水清醒起來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趕快拆開來

是可愛的PK們耶~

拆開即見一根老師專屬教具「愛的小手」.......................
是比董式的聖誕幽默。再配上猛男露點照...似乎有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邊看大家寫的祝福一邊大笑到都哭了
泡麵和肉燥大概可以帶去歐陸遠足用,乖乖我要把它供奉起來
阿基師的食譜大全可以好好發揮一番


真的真的
很感動、很窩心


----
就像當年的《邯鄲》那樣,這是我的「畢業公演」
http://www.entrepreneurship.net.tw/promotion/YEF2007/index.htm
如果你人在台灣,
請務必把12月9日星期天下午2點到5點空出來
到台大小巨蛋斜對面的福華文教會館 卓越廳
去見見我最想念的這群活寶伙伴

能成為2007YEF  PK一員
我深深自豪、無限感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